高玲会长主持召开秘书处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08  发布者:sdszbzz 

近日,高玲会长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主持召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部署下半年工作办公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省装备协会会长高玲、副会长许世平、张应明以及秘书处全体人员。

会议听取了协会秘书处关于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和秘书处各个部门和个人上半年工作小结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及措施。张应明副会长就协会发展提出了重点关注会员企业“5个需求”和“6个重点”工作建议;许世平副会长就会员发展、地市协会和专业分会建设、协会宣传工作等提出指导意见;本次会议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充分听取大家建议。

高玲会长听完汇报和交流后,对秘书处的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对秘书处各部门上半年工作的努力与付出以及各部室和个人的发言表态、所提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若干要求,根据年初的《省协会工作报告》和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高玲会长分别从社会组织等级评审工作、加强协会文化建设、省协会百家核心骨干会员队伍建设、地市协会、专业分会建设、宣传工作和自媒体建设、开展大型活动、着手准备年度大会和理事会以及发展会员、服务会员、打造协会为会员和行业服务的品牌“产品”等方面对秘书处下半年工作逐一作了安排。

0f40b5db2523d2fc90569e7125dfda7.jpg

最后高会长强调,秘书处在不断强化学习提升素质以及学习政策、吃透政策,做到精准服务的同时,应加强部门之间的融合、配合,做到资源共享,比如撰稿宣传、推荐企业入会、为会员企业服务、举办各项活动等。根据省协会发展需要,秘书处经常新增人员,秘书处务必对全体人员加强政治思想工作,党员、骨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高质量、高水准、高效率的工作标准做好行业、企业的服务工作。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苏红星/撰稿  何洋/摄影、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