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集团1亿元重奖科技功臣,省领导亲临颁奖现场!

时间:2019-07-26  发布者:sdszbzz 

按语:科技创新是国家经济繁荣不衰的源动力、是企业兴旺之本、是核心竞争力之本、是健康发展之本。学习“潍柴”精神把科技创新融入“血”中,让科技创新成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向高质和高端发展的不竭动力!(何洋)

2019年7月25日,潍柴集团召开科技创新发展暨科技奖励大会,发布潍柴2020-2030科技创新战略,开启迈向世界一流新征程。

大会宣读了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对潍柴科技创新发展的批示。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副省长凌文为潍柴科技英雄团队授旗。

ad1fab6d445b403b006fef57ca75a2b.jpg

大会决定以1亿元重奖科技创新工作者。其中,授予潍柴动力总设计师张纪元“潍柴最高科学技术奖”,奖金1000万元,创潍柴历史个人单项奖励之最。授予“大国工匠”王树军“潍柴首席工匠”荣誉称号,奖励100万元。

谭旭光为潍柴科学家、潍柴青年科学家颁发聘书并做科技创新发展报告。号召全体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千日,全力迈向世界一流科技水平,奏响潍柴科技创新的最强音,为实现全球8万名员工的潍柴梦而不懈奋斗!

90893d1495fa5ac25958d0a219ecbe0.jpg

大会引发了强烈的共鸣,全体3000多名科技工作者群情振奋、热血沸腾,全场掌声达42次。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编辑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