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赴滕州机械工业协会协会走访调研

时间:2019-08-05  发布者:sdszbzz 

2019年8月2号下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苏红星、会员发展部部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齐永芳、宣传部干事孙俊豪一行赴滕州机械工业协会走访调研。

滕州市机械工业协会孙强秘书长对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交流期间,双方就双向融合,协同发展展开了深度交流。

孙强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滕州机械工业协会在引领行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及行业现状。在交流中提到,枣庄市的机床制造行业大多聚集在滕州市,机床集成制造是枣庄市装备制造业的重要产业集群之一,也是滕州市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滕州机械工业协会特别注重行业间的沟通学习与交流,积极为企业提供各种服务,结合行业及本地实际,建立行业沟通平台,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定期开展培训,服务于广大行业企业,推动地方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虽然滕州的机床行业在一定类型范围内处于省内前列,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但是,从整体发展水平上看,还存在许多短板。孙强秘书长希望能通过与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协会的融合,借助省协会的平台优势和高端引领,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451f8252697a5d73123f9ce600f071e.jpg

省装备协会副秘书长苏红星、会员发展部部长齐永芳

与滕州市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孙强亲切交谈

苏红星副秘书长对滕州机械工业协会的工作表示赞赏与肯定,并在交流中指出,随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不断推进及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方案的进一步实施,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持续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和活动,助推行业、企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服务行业的效果明显,协会的作用越来越得以凸显。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跨界融合和资源共享已经成为行业、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与滕州机械工业协会的双向融合,将使得行业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多的资源及机会,企业将会有更多优势互补和拓展市场空间的机会。苏秘书长希望滕州机械工业协会积极参与省协会的各类活动,实现双向积极互动,共同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发展部部长齐永芳就协会的会员队伍建设工作以及如何创新建设适应当前新形势的会员队伍,就如何建立覆盖面更广泛、可有效互动、网格化的企业群体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齐部长介绍通报了下半年的重要工作和活动,并表示滕州机械工业协会参与融合到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以后,对拓展企业间交流和开拓产品市场将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网记者 孙俊豪/撰稿、摄影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