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企业参加2019年巴基斯坦工业展

时间:2019-09-10  发布者:sdszbzz 

2019年9月2日-4日,第三届巴基斯坦工业展在巴基斯坦拉合尔顺利举办。本次展会共有90余家山东企业参展,其中山东省德鲁克集团、烟台杞杨机械有限公司、济南飞龙工业炉有限公司、枣庄市天一实业有限公司、山东晟旸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企业参加本次展会。

6.jpg

第三届巴基斯坦工业展

5.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展商团合影

1.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企业展位现场

巴基斯坦政府非常重视和欢迎山东省企业在巴基斯坦投资设厂和开拓市场。展会期间,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总督府接见了我们山东企业并举办了招待晚宴。总理官员投资委员会主任阿里先生在巴基斯坦中资企业服务中心为我们山东企业介绍了巴基斯坦优惠的投资政策,并参观了巴基斯坦海尔工业园区。本次参展,很多山东企业收获很大,其中两家山东企业有意投资巴基斯坦,十余家企业在展会期间直接实现了销售。

4.jpg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总督府接见山东企业

3.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单位与巴基斯坦政府官员合影

巴基斯坦地域广阔,人口2亿多,经济增长迅速,工业基础薄弱,绝大部分工业品依赖进口。近来巴印冲突的产生,巴印双方贸易口岸关闭,中国出口巴基斯坦的份额加剧。中巴友谊深厚,巴基斯坦人民非常尊重中国企业,也喜爱中国产品,他们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来巴基斯坦投资设厂,带动本国企业发展。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积极服务企业,帮助会员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应巴基斯坦中资服务中心邀请,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在巴基斯坦建立了工作站。巴基斯坦中资企业服务中心王子海会长、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傅军教授为我们举办了挂牌仪式。

2.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在巴基斯坦建立工作站



 张占国/撰稿、摄影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