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协会应邀参加山东省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培养研讨会

时间:2019-09-23  发布者:sdszbzz 

9月21日,山东省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济南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培养研讨会,总结部署山东省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围绕“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培育工程实践、智能制造类专业人才培养、特高专业群建设、智能物联应用等,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政策解读、指导和专题报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许世平、副秘书长苏红星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IMG_9978.JPG

大会中,山东职业学院院长、专指委常务副主任秦河; 省教育厅职教处二级调研员孟令君;专指委秘书长祝瑞花等分别发表致辞演讲。省装备协会副秘书长苏红星在此次会议中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作出了专题报告。

济南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北京研华学院、广东三向股份、济南雷吉欧科技等高职院校与企业,分别从教育模式的创新、专业的转型升级、校企融合发展、智能制造的虚拟未来在教育领域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分享。

IMG_9992.JPG

IMG_9987.JPG



本网编辑 何洋/撰稿、摄影、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