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荣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

时间:2019-10-25  发布者:sdszbzz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发布公告,公布了2019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结果,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2010年第39号令)和《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第四批省管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评估机构实地考察初评、评估委员会审定、公示和复核等程序,经过层层筛查最终确定评估等级。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荣获评估最高等级——5A级!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通报.jpg

5A.jpg

社会组织评估,是指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为依法实施社会组织监督管理职责,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依照规范的方法和程序,由评估机构根据评估标准,对社会组织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并作出评估等级结论。

社会组织等级是由民政部出台的《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中关于社会组织的等级评定标准,社会组织评估共设五个等级,获得4A 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简化年度检查程序。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获得政府购买服务,获得政府奖励。根据相关规定,荣获5A级社会组织未来将在年检、政府采购服务等环节获得便利或优先。

图片1.jpg

评估初审现场

图片3.jpg

图片2.jpg

图片4.jpg

评估复审现场

回顾省装备协会的发展历程,每一项工作、每一次成绩、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都离不开会长、各副会长、监事长的正确领导和各理事、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都离不开协会秘书处每个同志的心血与汗水!此次省装备协会荣获5A,不仅是省民政厅对协会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更是我协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省协会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激励我们勇往直前、披荆斩棘,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我们将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加强协会规范化建设,为会员提高更优质的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产业扶贫 ,发挥好示范和带头作用,继续认真做好桥梁和服务工作,为推动我省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编辑 何洋/撰稿、摄影、编辑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