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副省长调研功力集团

时间:2020-03-03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3月1号上午,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带领调研组到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单位——功力集团调研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淄博市市长于海田、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区长闫桂新等市区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凌文副省长调研功力机器有限公司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功力集团董事长高玲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凌文副省长对功力集团的现场管理及装备水平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指出,功力集团要充分发挥数字化、智能化先进设备优势,提高生产效率,加大生产能力,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凌文副省长在参观功力集团智能电机和电机工业大数据平台项目时指出,这是真正实现制造业与工业大数据融合发展的好项目,是发展平台经济的探索和创新,是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项目。

凌文副省长要求,功力集团智能电机和电机工业大数据平台项目理念先进、思路超前,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各级政府要给予大力培育和扶持,推动企业和项目加快建设和发展,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动能转换起到带头、示范和推动作用。

图片3.png

图片4.png

凌文副省长调研功力达电机有限公司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