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强一行调研省装备协会 会长单位功力机器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25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3月23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强、省委统战部四处处长马晓卉、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郭旭调研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单位、功力机器有限公司。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中共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参观完企业车间后,赵强副部长一行在功力机器有限公司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图片3.png

图片4.png

赵强副部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广大基层领导干部及企业家们的辛勤付出,指出当下疫情形势依旧严峻,防疫思维不可松懈。对于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充分利用政策,紧盯市场不放、为企业排忧解难等具体要求,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5.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功力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玲在座谈会汇报了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开拓新业态、新模式,依托省装备协会平台优势,链接行业资源,做好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更好的为装备制造行业企业服务。


本网特约记者 孙俊豪/撰稿、摄影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编辑

公众号底部.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