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参加省内产业链配套对接 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3-26  发布者:sdszbzz 

为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做好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需求配套对接工作,推动重点项目进展,化解省内企业产能,3月25日下午,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工业运行工作组组织相关行业协会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产业链配套对接工作部署会。省装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参加此次会议。

山东省工信厅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王贵强主持会议并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决策下、在企业快速的响应号召下,山东企业在疫情下顶住了巨大压力,但部分企业复工复产后仍存在诸多问题需要解决,希望协会在此时充分发挥作用,点对点对企业进行精准服务,帮助企业做好产业链配套供需服务工作。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会上表示,我们将立即行动,根据会议精神,按照企业设备的需求积极联系协调对接,尽快帮助企业解决供应链设备的配套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420c8fa3aac3fa7f493ebd26a15d68a.jpg

0c3db30a434bf4bfc5b0a083e206df7.jpg

本网编辑 何洋/撰稿、摄影、编辑

公众号底部.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