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空玻璃生产设备制造商——威力机器

时间:2020-04-17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4月16日下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秘书长苏红星、对外合作部部长张占国、办公室副主任王祥云一行走访会员单位济南威力机器有限公司,与郭庆波总经理分别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情况、产业链配套问题、帮助企业市场开拓、现今面临的困难以及对协会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庆波总经理交流中提到,疫情对我们威力影响最大的是国际市场,我们的产品国际市场已遍布欧美、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因为疫情的影响,设备无法验收发货,现在只能把主要精力放到国内市场。我们威力现在在齐河投入98亩地,正在建设齐河新厂区,我们将不断提升企业硬实力,应用高端大型智能的生产设备,引入全新的企业文化和管理,不断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打造中空玻璃生产设备制造商国内高端品牌。关于协会工作方面,郭总指出,非常感谢协会对威力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建议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协会能够帮助企业连接高端大型的专业展会和线上展厅,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助力企业疫后新发展。

8.png

全自动中空玻璃生产线

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交流中指出,威力机器是省装备协会首批发起会员单位,近几年威力机器发展迅速,已经成长为山东省中空玻璃生产设备的领军企业,制造出大量符合中国国情质量一流的中空玻璃加工设备,对威力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关于郭总提出的需求,我们秘书处将认真跟进落实。因为疫情的影响,我们协会也正在搭建山东省装备制造网上展厅,链接国际线上展览展示平台,努力为企业开拓市场服务。

交流过后,在郭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威力机器的齐河新厂区。

9.png

参观威力机器的齐河新厂区

 

 

特约记者 苏红星/撰稿

本网编辑 孙俊豪/编辑

新闻中心结尾图.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