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制造协会与“橙色云”交流洽谈合作

时间:2020-05-10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5月9日,省装备协会副会长许世平、赵军堂、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一行三人走进杰瑞集团-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与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秦浩杰、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崔玉柱、商务经理伊洪勇、平台项目运营部副总监赵秀娟等就资源共享、平台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1.jpg

2-1.jpg

走进杰瑞集团并合影留念

 3.jpg

4.jpg

参观杰瑞集团现代化展厅

“链接行业优质资源和平台”为装备制造企业提供服务是省装备协会发挥作用的重要体现,本次来访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橙色云的核心服务内容和服务模式,许会长在交流中指出。“橙色云”是杰瑞集团下辖的全资子公司。橙色云也根据省装备的需求,由平台项目运营部副总监赵秀娟分别从平台介绍、平台价值、服务内容、行业智库、服务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细致介绍。通过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第一,橙色云作为引领全球工业产品研发设计创新的开拓者,工业品研发设计协同平台应该发挥其在装备制造业的优势作用,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创新贡献力量;第二,行业协会与橙色云设计平台应紧密合作,联合联动,共同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企业的技术研发、创新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提供专业项目顾问、咨询服务;第三,因为疫情原因,企业面临着高端人才短缺的问题,我们双方应该加强合作,不断丰富平台专家队伍,为全省装备制造业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解决技术开发创新难的问题,共同推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

5.jpg 

省装备协会与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交流洽谈

6.jpg

参观杰瑞橙色科技大厦

7.jpg

图:参观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并合影留念

 

本网特约记者 苏红星/撰稿、摄影

【橙色云简介】橙色云OrangeCDS(全称Orange Collaborative Design Service)是全球领先的工业产品研发设计协同平台。平台颠覆传统设计模式,以“协同研发设计”为核心,以项目管理为基础,整合全球智力资源,跨地域组织各具独特技能的研发工程师在线开展大规模协同设计,通过线上线下资源的高校融合,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定制化工业产品研发设计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产品创新,解决企业的创新难、研发成本高和技术壁垒等问题,以适应产品研制方面日益高涨的定制化和快速更迭的新需求,减少企业的研发设计人力成本负担,使设计变得更加高效、快捷和优质。主要面向六大领域“特种装备、工业制造、软件与信息化、先进农业、环保装备、智能生活装备”。

8.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