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抗日故里 助推行业发展

时间:2020-05-13  发布者:sdszbzz 

5月为省装备协会集中走访月,根据协会走访工作计划,省装备协会于51112日赴枣庄,重点围绕省工信厅发布的《关于征集产业基础薄弱环节的函》、《关于征集智能化技术改造服务商的公告》进行精准走访调研。

山森.jpg

省装备协会对外合作部部长张占国一行在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枣庄是山东省地级市,位于山东省南部。枣庄市是中国首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境内有著名旅游景点有台儿庄古城,因铁道游击队和台儿庄大战而闻名中外。枣庄同时还有“中国红色经典城市”的美称,坐落在古运河畔的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再现了当年参加台儿庄大战的爱国将士浴血奋战的宏伟场面。2005年,铁道游击队纪念公园、台儿庄大战纪念地被列入全国100个重点红色旅游景区,枣庄市与井冈山、西柏坡、延安一起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全国重点调度的20个红色旅游城市。

在这样一座红色的城市,孕育着一批又一批心怀国家、艰苦创业的优秀企业家。此次走访共调研了四家枣庄市企业,分别是山东运达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市天一实业有限公司、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大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多方就国际贸易、行业发展、智能改造提升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运达1.jpg

山东运达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公司产品

运达.jpg

省装备协会对外合作部部长张占国参观山东运达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山东运达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商用车轻量化车轮装备、铝轮毂强力旋压机等汽车装备制造的企业。主要产品有:高强钢车轮旋压机,铝轮毂强力旋压机、轮辐生产线、轮辋生产线、数控机床、多空钻车轮总成平面立车等高强钢车轮、铝轮毂生产装备。产品服务于国内外商用车轻量化车轮制造企业,包括东风集团、江铃集团、正兴集团、日上集团等。

天一.jpg

参观天一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枣庄天一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类高中液压橡胶软管,工程机械专业缠绕管,钢丝编织胶管、石油输送胶管,高耐磨注浆胶管,纤维编织耐油胶管,汽车空调、刹车胶管,蒸汽胶管等16大系列,产品型号从直径5MM76MM,共计1400多个规格。公司具有规模化、系列化和专业化的自动化生产线。公司产品性能优良,经久耐用,具有超强的耐热(+220°C),耐冷(-55°C),耐高压,耐油,耐酸碱、以及耐腐蚀等特性,同时,产品柔软性强,脉冲性能好,承压变形小。中国石化,河南神火集团,焦煤集团,郑州煤矿机械集团,北京华能集团,枣庄福兴集团,枣庄矿业集团,远东实业,山东省三能集团的鲁能装备、临工集团及徐工集团等大型集团公司的战略供应商;同时产品远销俄罗斯、土耳其、伊朗、迪拜、葡萄牙、韩国、巴西和南非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山森1.jpg

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全景

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是由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日照山森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日照山森机床销售有限公司、山东枣科智能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一木科技有限公司等组成的集团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数控系统、智能电盘、油雾收集器、人机界面、安全门开关、继电器模组、分线器模块、手持式脉冲发生器、电缆线束、换挡变频器、警示灯、LED工作灯等17,是全国最大的电气配套供应商。山森数控经过近二十年努力,10余种产品已达到或接近国际前沿水平,公司于20177月启动了创业板上市程序,未来的山森将集自动化技术、数控技术、检测技术和环保技术于一体,推进物联网建设,打造多个网络化智能工厂。

大汉2.jpg

山东大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平台

大汉.jpg

山东大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装配车间

山东大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加工中心、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数控龙门铣床、五轴加工中心、自动上下料机器人等系列产品。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备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信息化工业互联网公司。山东大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数据智能管理系统投入应用并走进市场。

本网编辑 孙俊豪/撰稿、摄影、编辑

大汉.png

山东大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hznjc.com/

点击进入获取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