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

时间:2020-10-21  发布者:sdszbzz 

123123123123123.jpg

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

20201020日,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原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会长刘卫东、原德州市政协副主席陈焕然、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爱民、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杰、德州市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新勇,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李峰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1094739.jpg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

此次会议,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及《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和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监事。最终,德州恒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飞当选为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首届会长;大国重器自动化设备(山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克健当选为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首届监事长。

微信图片_20201021094750.jpg

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爱民与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李峰西共同为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揭牌

选举完成后,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爱民与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李峰西共同为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揭牌。

111.jpg

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专门发来贺信,对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要求协会成立之后,要紧紧围绕《德州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目标要求,完善协会章程,精诚团结,抓好自身建设,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工作,加强顶层设计,横河行业资源,践行“链条化、市场化、智能化、资本化、协同化”五化战略,紧盯前沿、打造生态、延炼聚合、集群发展,为政府献策、为产业布局、为企业服务,全力打造省内领先的高端装备细分产业集群。

微信图片_20201021094758.jpg

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杰致辞

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杰在大会上发表致辞,致辞中表达了对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殷切希望,希望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作为,在市场推动、政策宣贯、整合资源、人才服务方面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平台作用,推动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向高质、高端发展,为德州市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21094754.jpg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焦玉学致辞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焦玉学代表烟台、济宁、淄博、泰安、威海等地市协会进行了致辞,焦玉学会长代表各地市兄弟协会向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各地市兄弟协会愿与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全省装备制造业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21094803.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山东镭名数控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西致辞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山东镭鸣数控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西代表省装备协会发表了致辞,李峰西会长首先向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峰西会长表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将为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健康发展给予全力支持,并与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共同携手,为全市装备制造业企业的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给予引导和服务,共同推动德州市装备制造行业跨入崭新发展时期!

随后中国工信部智能制造领域、清华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大总裁班特聘专家讲师董海滨老师以《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打造》为题做了专题报告,获得了在做全体会员的热烈掌声。

微信图片_20201021094946.jpg

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合影

截止目前,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已先后推动淄博、济宁、泰安、威海、烟台、德州六个地市成立了地市级装备制造业协会,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势头已日胜一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大力推行省、市联动发展战略,更好的为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企业服务。

本网编辑:孙俊豪 撰稿/摄像

新闻中心结尾图.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