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西副会长在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 会员大会上的致辞

时间:2020-10-22  发布者:sdszbzz 

本网编者按:2020年10月20日,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山东镭鸣数控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西出席会议并致辞,对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全文如下: 

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上的致辞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   李峰西

微信图片_20201021094803.jpg

尊敬的德州市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在山东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和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实现全省确定的“走在前列”、“由大变强”、“全面求强”总体思路和发展布局的重要时刻,今天,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正式隆重成立了!这是德州市加快装备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在此,我代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向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

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创办在全省装备制造行业具有重要引领作用,更是德州市装备制造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创办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过程中,德州市装备制造业筹委会坚持不懈、努力执着,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工信局、市民政局鼎力支持,德州市装备制造行业各骨干企业积极配合,在此我代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装备制造尤其是工业化和现代化的原动力,是标志国家实力的支柱产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是全省第一家市场化运作模式下的综合性、省级行业协会,我们始终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原则,戮力将行业协会打造成创新的平台、服务的平台、开放的平台、合作的平台。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成立,为全市业内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互通信息、融合发展的广阔平台,协会将在指导行业发展、凝聚行业力量、挖掘行业潜力、培育行业发展新动能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德州协会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循宗旨,切实履行职责,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加强协会自律;通过促进企业间相互学习和交流合作,提升企业家综合素质,强化自我发展能力;要当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准确、及时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引领企业快速成长、高质发展;务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战略部署,及时传播政府声音,充分发挥协会参谋助手作用,为全面融入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的战略规划,实现全市装备制造业发展动能转换,繁荣地方经济,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将为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健康发展给予全力支持,并与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共同携手,为全市装备制造行业企业的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给予引导和服务,共同推动德州市装备制造行业跨入崭新发展时期!

各位领导,各位业内同仁,目前,由于国际、国内的诸多因素,装备制造行业正处于“机遇和挑战并存”的重要时段,让我们牢牢坚持新发展理念,携手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同谱写全省、全市装备制造业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的辉煌篇章!

德州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京津冀经济圈、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以及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交汇区域,是中国新能源之都、中国中央空调城。我们坚信,不久的未来,德州市的装备制造业将以其高科技、智能化、高质量,领先于全国、闻名于世界!

本次大会在凯元温泉度假村召开,衷心祝愿德州市的装备制造业协会在市委市政府及德州市工信局、德州市民政局的领导和支持下,引领全市装备制造业跨入新时代!

最后,祝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2020年10月20日

本网编辑 孙俊豪 撰稿/摄像

新闻中心结尾图.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