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被评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优秀支部”

时间:2020-12-02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12月1日,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年会暨党委党员大会在济南燕子山庄召开。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军、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盛振文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夏季亭主持。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参加了本次会议。

2.jpg

会议期间,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及2020年度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优秀、先进支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被评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优秀支部”。

aebad5c69608bd7848b4a41f5758c41.jpg

b9d6ed68c933279cf908df5dba0ab63.jpg

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对全省各行业协会的殷切期望,并对全省各行业协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为全省各行业协会提出了“六社并举”的总体要求,要求中提出,社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建统社,依法建社,民主办社,服务利会、人才强会,创新立会”,打造出山东社会组织的品牌和影响力。在工作中,加强协会自身的政治建设;加强行业自律,在行业建设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加强跨行业的交流合作,加强自身软实力建设,在社会治理与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最后,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针对协会实际需求开设新闻写作培训班,特邀专家郝金刚站长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新闻消息写作的重点及注意事项,使与会人员的新闻写作能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本网编辑:孙俊豪 撰稿/摄像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