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玲会长参加“全国机械工业省(区、市)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2-20  发布者:sdszbzz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机械工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全国机械工业省(区、市)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于2020年12月19-20日在苏州召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女士参加此次大会。

1.jpg

2.jpg

会议通报了2020年机械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各省汇报交流了各地机械行业经济运行情况,重点听取对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工作思路,以及对中国机械联合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介绍了近年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建设发展情况及工作中取得进展和成绩。

3.jpg

针对机械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高玲会长建议增加工业互联网和“无废城市”方面的相关内容。装备制造业要紧跟时代发展变化和国家产业规划布局,在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在国家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和“无废城市”的大背景下,装备制造业应为工业互联网发展和“无废城市”建设助力,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进全国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网编辑:孙俊豪 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