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首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01-06  发布者:sdszbzz 

会议现场.jpg

2021年1月4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指导,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主办,“源根润滑油”、“森峰·镭鸣激光”、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协办的2020年度(首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在济南南郊宾馆成功召开,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靖士宽、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于洪文、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韩建文,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一君,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润滑技术首席专家袁俊洲,发展中国家工程技术科学院院士马立新,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中车集团)郭锐等领导和专家莅临大会,全省十六市工信局领导,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以及各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各专业协会、理事单位、骨干会员企业和获奖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执行会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评审委员会主任包继华主持。

包会长主持.jpg

鉴于防疫要求,本次大会开设照片直播及视频直播端口,线上直播累计浏览量达10余万人次,本次颁奖活动在全省装备制造行业引起强烈反响,网上传播取得巨大成功。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靖士宽大会致辞,靖厅长对省协会举办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装备制造业是全省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支柱产业作用,希望全省装备制造企业共同努力,开拓创新,加快发展;希望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和产业发展做好支撑服务。

靖厅长讲话.jpg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于洪文大会致辞,于厅长祝贺大会的成功举办,希望全省装备制造企业“在科技创新谋划组织上敢于叫板、敢打头阵,为我省坚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再谱新篇、再立新功”,科技部门也将为省各类创新创业主体健康发展做好服务、提供支撑。

于厅长讲话.jpg

随后,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做了精彩发言。一是祝贺与感谢。祝贺所有获奖单位和个人,感谢各级政府部门、单位,各市级协会、专业分会,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二是责任和担当。高玲会长强调,全体装备制造企业要敢于担当,勇攀科技高峰。三是创新与追求。高玲会长希望,所有装备制造企业要善于创新,敢于超越,真正把装备制造业,建设成为大而强的支柱产业。

高会长讲话.jpg

省协会执行会长、科技创新奖评审委员会主任包继华,就本次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的申报、评审等进行总结发言。

8c4b7f0cea5c1b1a941d79745edfb87.jpg

山东广播电视台首席播音员毛馨主持颁奖会议

一等奖颁奖.jpg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靖士宽为获奖企业颁奖

于厅长颁奖.jpg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于洪文为获奖企业颁奖

韩建文副院长颁奖.jpg

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韩建文为获奖企业颁奖

二等奖颁奖.jpg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一君,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润滑技术首席专家袁俊洲为获奖企业颁奖

04e0f5eb6f84c30582635058aaa73a8.jpg

发展中国家工程技术科学院院士马立新,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中车集团)郭锐为获奖企业颁奖

工商联颁奖.jpg

济南工信局彭颁奖三等.jpg

三等奖照片加入.jpg

省工商联及各地市工信局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奖

突出贡献奖.jpg

潍柴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突出贡献奖

优秀组织奖.jpg

山东省工信厅装备产业处处长赵明、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执行会长包继华颁发优秀组织奖

颁奖结束后,“源根润滑油”、莱芜高新区、山东威达重工、盛瑞传动、淄博祥龙测控、山东蒂德精密机床等六家单位做了项目推介。

源根石化汇报.jpg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公维信做项目推介

莱芜高新区.jpg

莱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薛寒冰做报告

威达重工.jpg

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工程师苗付标做项目推介

盛锐传动.jpg

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苏成云做项目推介

祥龙测控.jpg

淄博祥龙测控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光星做项目推介

蒂得精密.jpg

山东蒂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张伟做项目推介

在大家的精心筹备和共同努力下,2020年度(首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落下帷幕,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举创新旗帜,勇当先锋打头阵,推动全省装备制造行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本网编辑:孙俊豪 撰稿/摄影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