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2021年度 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时间:2021-01-18  发布者:sdszbzz 

8a6175e13943bdaf4777cfc8d0e4863.jpg

2021年114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对秘书处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秘书处工作进行规划。省装备协会常务副会长许世平、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副秘书长张海平、项目资金申报服务中心主任马居宝、对外交流合作部部长张占国、宣传部部长孙俊豪等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主持。

2020年度(首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会议对秘书处全体人员以及各地市协会、专业协会的秘书处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与肯定。随后会议就2020年度颁奖大会中的不足及经验教训进行分析、总结;秘书处全体以部门为单位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并分别做了2021年工作计划,对2021年协会发展提出了创新性建议,其中包括2021年度科技创新奖组织方式、“产品代言”工作跟进、秘书处集中办公规划、三部门全身心高质量服务会员企业等多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许世平常务副会长在会中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锚之年,是省装备协会第一届收官之年,省装备协会要向全体会员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2020年科技创新奖及科技创新颁奖大会的筹备工作,各地市协会及专业分会做出了重大贡献,要加快推动地市协会及专业分会的成立与建设,同时不断强化会员服务质量和内容,推出会员服务套餐,针对每项内容,严格落实,精诚服务,依托对外交流合作部、项目资金申报服务中心、省装备协会传媒中心、科技成果评价委员会等部门,把企业的服务做精、做细、做实。秘书处要不断强化队伍建设,优化管理体制机制,以全新面貌和热忱之心共同铸就省装备协会2021年新的辉煌。

本网编辑:孙俊豪 撰稿/摄影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