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领导莅临省装备协会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2021-01-25  发布者:sdszbzz 

2021122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副处长冷振喜、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柴启超、司洪宇莅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对2020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评审工作及2021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的筹备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副秘书长张海平参加会议。

ccbe6ce93c46545b12a3a2ac7e0a9fd.jpg

苏红星向省科技厅及省科学院领导介绍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和2020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评审工作及颁奖大会情况。本次科技创新奖取得巨大成功,颁奖大会也顺利召开,近期省装备协会正在收取获奖单位相关信息,进行科技创新奖奖励资金的发放工作,争取在1月月底将全部奖金发放到位。

冷振喜对本次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的评审工作及颁奖大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说道:此次科技奖的评选,省装备协会在评审的过程中严格遵守了科技厅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多轮筛选,评出了装备制造行业高水平的项目,颁奖大会也为恪守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省装备协会在2021年,再接再厉,再谱华章。

省装备协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2021年科技创新奖评选工作当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给每一位科技工作者一份应得的荣誉,为全省装备制造行业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编辑:孙俊豪 撰稿/摄影

镭鸣结尾图片.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