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许会长一行走访莱芜高新区

时间:2021-03-02  发布者:sdszbzz 

3月1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许会长、苏秘书长、马主任一行到访莱芜高新区,拜访莱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薛寒冰、莱芜高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示范基地总经理李诚、山东区域招商总监王长清、基地运营经理邢振陪同接待。

11.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许会长一行来访莱芜高新区

交流中,薛寒冰主任首先就莱芜高新区的发展情况及产业规划进行详细介绍,莱芜高新区坚持科技引领,重点发展以山东重工为龙头的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产业等三大产业,着力打造“1+3”现代化产业集群;许会长对山东省装备制造协会的职责和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总经理李诚介绍了中关村区域合作模式以及创新示范基地的运营情况。各方就未来合作开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达成多项共识。

123.jpg

实地考察创新基地建设现场

许会长一行实地考察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现场,基地总经理李诚就基地基本情况、工程建设进度、基地招商及预招商情况以及基地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许会长对第二届科技奖申报工作、科技成果评价、项目资金申报、会展、宣传等工作做了沟通交流。

33.png

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示范基地

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示范基地位于山东省省会城市济南市莱芜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项目积极落实京鲁合作战略,引领打造山东智能制造产业高地、生产研发平台示范区。同时加强创新服务体系,将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示范基地打造成集研发、办公、生产、服务于一体,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产业聚集区。

44.png

基地东临井冈山路,西临武当山路,北临钱塘江大街,地块用地属性为工业用地,总用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24万方。一期建设用地面积219亩,建筑面积12万方,建筑密度35%,绿地率15%。一期建设8栋单层厂房,层高16.3米,6栋多层厂房,2栋高层加1栋裙楼作为生活配套楼。其中厂房面积93877平方米,配套面积14609平方米,机动车位542个,非机动车位1085个。

本网编辑 刘露 撰稿

镭鸣激光结尾图.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