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分别回复全国人大代表袁俊洲建议

时间:2021-03-13  发布者:sdszbzz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润滑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袁俊洲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及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期间,提出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犯罪打击力度”的宝贵意见,积极参政议政。

1.png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对袁俊洲代表的建议非常重视,分别对袁代表提案予以积极回应,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切实加强知识产权转化及保护,充分发挥各机构的职能,切实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png

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回应袁代表提案

3.png

最高人民检察院对袁代表提案回复函

4.png

最高人民法院对袁代表提案回复函

5.png

6.png

国家知识产权局对袁代表提案回复函

信息来源/源根石化

最后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