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互联绘宏图 产研结合书华章 山东产研院领导到我协会会长单位功力集团考察调研

时间:2021-03-13  发布者:sdszbzz 

3月12日,淄博,九九艳阳,春风和煦,一尘不染的功力集团会客大厅,迎来了山东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微纳与智能制造研究院长张延广和淄博分院长石锡峰率领的考察团一行。

1.png

山东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发起成立,面向世界科技发展前沿,聚焦产业前沿技术,带动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引擎。功力集团旗下的功力机器有限公司是中国无废城市产业装备制造基地,是山东省产业互联网示范项目,既有厚重的传统文化气息,更是全省乃至全国的装备制造行业智能互联领域的先行者。

2.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功力集团董事长高玲陪同考察团参观了功力集团创展中心、数字化加工车间、功力达电机制造及智能维保车间。

3.png

高玲董事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功力集团基本情况、产业构成、无废城市产业装备、智能电机、电机工业互联网及典型应用场景。

微信图片_20210313170344.jpg

经过深度考察调研,张延广院长对功力集团在工业互联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希望山东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功力集团建立更加稳固、更加密切的产研合作关系,领航山东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新动能、新发展、新作为,共同为山东省产业技术的发展锦上添花。

功力集团/供稿

郭广礼 / 整理

最后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