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企业需求,开展精准服务—省装备协会东行小组第一轮走访调研结束

时间:2021-03-25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3月23日至24日,省装备协会副秘书长张海平一行前往滨州、泰安两个地市,对部分会员单位及地方工信局进行走访交流。先后与山东万事达集团、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山东金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能源重装集团塔高公司五个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及洽谈。多方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相关事宜、政策资金申报、科技成果评价、电视栏目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2.jpg

山东金塔机械集团工会主席刘英云陪同参观生产车间

1.jpg

与理事单位山东能源重装集团塔高公司李正训董事长座谈交流

在与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马士明局长及王涛科长交流中得知,滨州目前正在推行“五传带五新”的行业结构调整,利用已成熟的制铝、化工、纺织、粮油食品、畜牧水产五个千亿级产业推动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医养健康、现代服务业五个新兴产业的发展。滨州市装备行业已初具规模,有着魏桥、滨州渤海活塞、万事达、九环石油机械、博远重工、开泰工业科技等世界级、国家级的装备制造业企业,在邹平、博兴更是有着庞大的汽车零配件、厨具装备制造企业,同时滨州也是中国的风电产业基地,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在全省装备行业的科技创新方面起到了突出作用,希望省装备协会尽快推动滨州市成立地市级协会,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给予省协会最大程度的支持,共同推动滨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

4.jpg

参观山东万事达集团历程展厅

3.jpg

与副会长单位渤海精机总经理宋文平座谈交流

省装备协会东行小组通过两周走访,汇集大量企业需求信息,其中包括技术创新、成果评价、项目申报、产业链配套、市场推广、文化体系建设等多个方面,省装备协会将汇总的各项需求全部入库,对照企业需求,整和相关资源,为会员企业开展精准服务。

撰稿/摄影 孙俊豪

本网编辑  刘    露

镭鸣激光结尾图.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