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奋力开拓协会工作新局面 ——省装备协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月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6  发布者:sdszbzz 

3月26上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月度工作会议在协会秘书处召开。协会秘书处党员苏红星、张海平、孙俊豪、马居宝以及各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党支部负责人、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26141459.jpg

首先,苏红星秘书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3月25日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所属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指出协会党建要始终贯穿到协会各项工作当中,党建工作和协会工作互相融合,互相促进。2021年是党建100周年,要求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秘书处全员加强党史学习并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感悟十九大思想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织的部署和决策上来,凝心聚力,真情为企业办实事、奋力开拓协会工作新局面。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苏红星和孙俊豪同志就本月调研组赴临沂、德州、青岛、滨州、泰安部分企业的调研情况进行通报,全面分析了所到企业目前的运行状况、各企业在政策扶持、技术和资金需求、科技项目评价等具体需求以及协会为企业服务的情况,同时通报了滨州市工信局领导表达了与省协会合作建立滨州分会的强烈愿望。

对2021年度科技创新奖、科技成果评价申报等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更加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加强服务措施、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的问题,张海平、马居宝、张占国等同志也都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实施方案。

最后,苏红星同志强调今后要加强企业走访备案制度,就下阶段会员发展方案、近期参加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22届深圳机械展等工作作出安排。

撰稿:郭广礼

摄影:刘    露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