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会议在济南举行

时间:2021-04-24  发布者:sdszbzz 

4月24日上午,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会议在济南举行,山东铭德港城机械有限公司的“履带反击式移动破碎站”和“多功能破碎筛分斗”两个项目顺利通过评价并取得国内领先水平。

评价会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项目资金申报中心主任马居宝主持。本次科技成果评价专家委员会由省内行业领域知名专家组成,经会议讨论确定:山东大学李剑峰教授任主任委员,山东建筑大学机电学院院长郑忠才教授、济南大学机械学院院长曹树坤教授任副主任委员,山东理工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杨先海、山东颜山泵业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张海平任委员。 

图片1.png

科技成果评价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后,山东铭德港城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主管赵海啸做项目介绍,他从项目的优势、研发路径、产品的参数结构、国内外同类产品对比、知识产权、项目创新点、标准化实施、样机试验情况以及应用推广等方面分别向专家委员会做了详细汇报。专家委员会认真听取了报告、观看了视频演示,全面进行论证、分析、比对、疑问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专家们通过仔细地研究和严谨的论证,依照国家和山东省科技成果评价规范,根据产品的技术创新程度、技术指标的先进程度、技术难度和复杂程度、技术成熟度、技术创新对推动科技进步的作用,一致认为:山东铭德港城机械有限公司的“履带反击式移动破碎站”和“多功能破碎筛分斗”两个项目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山东铭德港城机械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彦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专家委员会公正客观严谨的评价以及给与的优化建议,在今后的研发工作中会按照专家的建议和指出的方向,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郭广礼

本网 编辑:刘    露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