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务厅领导和大众网记者到访省装备协会

时间:2021-04-28  发布者:sdszbzz 

4月28日上午,山东省商务厅国际投资中心外联部副部长胡洋洋和大众网记者郭志华一行到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对外合作部部长张占国热情接待,洽谈合作事宜,苏红星秘书长接受了记者采访。

图片2.png

 省装备协会秘书处领导与到访客人会谈

胡洋洋部长介绍了“选择山东”高端装备产业走进园区系列活动:“选择山东”是山东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公共服务平台,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平台紧紧围绕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目标定位,以“双招双引”一体化服务体系培育为支点,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国内外智库、项目、人才、资金、政策等资源,进行线上线下精准对接服务。这次“选择山东”高端装备产业走进园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济南专场活动,将于5月12日在明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苏红星秘书长介绍了省装备协会的主要服务内容和各部门职能,对这次系列活动为我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带来的契机给与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组织产业链和供应链相关企业参与到活动中去。

作为该系列活动的特邀嘉宾,苏红星秘书长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专访。

苏红星秘书长向记者介绍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现状、取得的成就以及和苏浙沪发达地区的行业发展差距,阐述了省装备协会在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加快数字化发展发挥的作用,论述了如何利用这次活动带来的机遇和省会城市的区位优势,加快高端装备制造业和工业互联网的融合、加快推进产业链完善工作、把济南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高端制造业高地。

撰稿/摄影:郭广礼

本网  编辑:刘   露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