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精益运营赋能淄博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奖宣讲系列活动之二

时间:2021-06-24  发布者:sdszbzz 

6月22日,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指导,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主办,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爱波瑞集团、源根润滑油、森锋·镭鸣激光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精益运营赋能淄博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活动在淄博成功举办,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张辉新等主要领导以及淄博市装备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应邀出席。会议由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应明主持。

 全景.jpg

培训会议召开

张辉新会长在致辞中讲到:举办此次精益运营培训会,就是要通过培训全面提升广大会员企业精益管理的水平,赋能淄博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精益管理是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实现工作目标产生效益的内在推力,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参培人员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取相关方式方法,将所听、所学真正运用到公司生产经营中去,让“精益”贯穿到生产经营的每个细节当中,助力企业稳健发展,提质增效。

张.jpg

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张辉新致欢迎词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针对“2021年(第二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相关事宜进行了专项解读。同时将省装备协会开展的“科技成果评价”专项服务、“项目资金申报中心”和“技术开发服务中心”服务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苏.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进行科技奖相关政策解读

会议邀请了天津爱波瑞高级合伙人、技术总监贾政朝,做了题为《精益运营赋能淄博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分享。贾总从精益运营的本质与破局、精益运营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精益运营管理的推进路径、精益标杆企业案例解析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对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让参会企业代表对精益运营的本质精髓、重要价值作用以及推进实施的方法和路径更加清晰明了。

图片1.png

天津爱波瑞高级合伙人、技术总监贾政朝进行专题分享

合营.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培训会议结束后,苏红星秘书长与张应明秘书长陪同贾政朝总监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工作,先后前往先河悦新机电、功力集团、镭泽激光切实开展现场诊断,给出初步诊断结果。

先河.jpg

参会企业参观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厅

功力.jpg

在功力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雷泽座谈.jpg

镭泽激光开展座谈交流

撰稿/摄影孙俊豪

镭鸣结尾图片.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