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盛夏 科创先行——科技创新奖宣讲系列活动之三

时间:2021-07-13  发布者:sdszbzz 

7月10日,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指导,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主办,威海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承办的《科技创新奖政策解读暨精益运营赋能威海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活动在威海成功举办,威海市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徐连敏,装备产业科科长赵明君、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赵军堂及威海市装备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由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夏永清主持。

87254f4b9b6c4e427a5836e5709281b.jpg

徐连敏副局长在会议致辞中简单介绍了威海市装备制造行业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参会企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参会企业认真听取科技创新奖申报要点,认真学习授课知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精益管理为具体实施方法,提升威海市装备制造行业发展水平。希望省装备协会在后期工作中多多走访指导,助力威海市装备制造行业做大做强。

8569ebca706ca05745a03a1899ae8b1.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海平对第二届科技创新奖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在总结第一届科技创新奖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届奖项设置更加科学、合理,照顾到不同类型的参评企业,奖项由上届的33个增加到90项,评审程序更加公平公正。她还就申报材料整理、评审流程和时间节点以及重点注意事项一一作了说明。并介绍了省装备协会开展的“科技成果评价”专项服务会和“项目资金申报中心”“技术开发服务中心”两个职能部门的服务内容。

dc9338a925aac5b8d11476079857b34.jpg

会议邀请了天津爱波瑞集团项目架构师、上海公司总经理林静,做了题为《精益运营赋能威海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分享。林总从精益运营的本质与破局、企业精益运营管理的推进路径、精益标杆企业案例解析多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深入剖析精益管理典型案例,让参会企业代表更加了解精益运营的本质精髓、重要价值作用以及推进实施的方法。

4d01033a656b1d9c1988ebf49c39678.jpg

摄影/撰稿:孙俊豪

镭鸣激光结尾图.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