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转型赢先机·智能制造论英雄

时间:2021-09-03  发布者:Sdszbzz 

9.02.0.jpg

2021年9月2日,由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主办,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工业互联网国际合作(青岛)产业联盟、山东省煤炭机械工业协会协办的“2021国际智能制造(青岛)论坛”圆满召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应邀出席。

本次论坛主题聚焦“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提升”,旨在帮助我国广大制造企业正确应用智能制造技术,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征程和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全国各地的智能制造专家、制造企业负责人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代表400余人热情参与。

 9.02.1.png

论坛现场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金灿出席论坛并致开幕辞。e-works CEO黄培博士发表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制造的主题演讲。

9.02.2.png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金灿致开幕辞

 

9,02.3.png

黄培博士作主题演讲

黄培博士在演讲中分析了中国制造业面临的严峻挑战和数字化转型对于企业的价值,阐述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六种可行模式、智能制造的特点与内涵、智能制造八大误区,介绍了智能制造推进现状评估、e-works智能制造成熟度评估模型等内容,并重点结合国内外典型案例分享了智能制造的六大前沿趋势。

论坛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讨论、沙龙、展览等形式,分享了数字化与智能制造前沿技术与方案、成功经验和最佳实践,并探讨了企业在推进数字化与智能制造过程中的难点与解决策略。

海信集团、渤海活塞、玫德集团、万华化学等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分享了各自企业在推进数字化与智能制造过程中的实践经验,Moxa、华天软件、亚控科技、普元数智、兰光创新、数篷科技、汉得信息等智能制造领域多名专家分享了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数据支撑业务、支撑决策、支撑创新、支撑转型的典型案例。

 

9.02.4.png

圆桌会议

这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制造企业正确理解和应用数字化与智能制造技术,务实推进智能制造与数字化转型指明了方向,为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少人化、柔性自动化、节能高效和提质增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001.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