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交流·拓展合作空间 ——山东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3D打印和3D智能制造中心周晓斌主任一行到访我协会交流考察

时间:2021-09-15  发布者:Sdszbzz 

 9月15日,山东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3D打印和3D智能制造中心周晓斌主任一行六人到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苏红星秘书长热情接待到访客人。

9.15.3_conew1.png 

苏红星秘书长介绍协会基本情况

苏红星秘书长向客人介绍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的现状和布局,回顾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和重大活动,阐述了协会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到的作用和为企业服务的具体内容,说明了协会未来发展的方向。

 

9.15.2_conew1.png 

苏红星秘书长观看3D打印的水泵模型

 9.15.5_conew1.png

客人查看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资料

周晓斌主任介绍了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3D打印和3D智能制造中心基本情况:中心项目涉及医疗、汽车制造、火车、机械、复合材料、航空航天、造船、教科研多个行业;丰富的行业经验,良好的技术集成研发能力是中心的核心竞争力。从陶瓷,金属3D打印原材料的制备,到3D打印技术和工艺的开发,以及贯穿复合材料和金属材料成型过程的光学测量乃至增强现实的3D定位技术,中心提供全三维技术解决方案。中心全三维微纳制造工艺产品“帝国理工纳米3D打印长城”作为国家领导人馈赠外宾的国礼。

9.15.8.png

3D打印的奖杯

协会广阔的平台和中心先进的技术是双方合作的基础,苏红星秘书长和周晓斌主任就加强合作交流、拓展合作空间事宜进行了深度洽谈,从技能人才培训、企业形象塑造等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方案。

撰稿/摄影: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