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引擎·培育新动能·释放新活力————省装备协会应邀参加激光加工技术新进展报告会暨临沂激光产业推广应用现场会

时间:2021-09-27  发布者:sdszbzz 

9月24日下午,激光加工技术新进展报告会暨临沂激光产业推广应用现场会举行。临沂市工信局、临沂经开区和奔腾激光集团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介绍临沂激光产业发展和激光加工技术等方面情况,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苏红星秘书长应邀出席,来自省内外1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参观奔腾激光生产现场

image.png

临沂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沈玲副局长致辞

image.png

临沂经济开技术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潇梦介绍临沂市激光产业园基本情况

据介绍,临沂激光产业园区龙头企业——奔腾激光科技(山东)有限公司2019年落户临沂,是科研创新型企业。发展势头强劲,科技成果丰厚,科技创新后劲十足,产品深受市场欢迎,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对临沂市智能制造产业建链补链,传统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产业园区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企业企业签订合作意向。

image.png

奔腾激光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总裁吴让大介绍最新产品和奔腾激光明星产品

这次会议,对围绕激光装备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围绕产业共性需求配置创新资源,培育装备制造业发展新动能、释放新活力,使激光产业成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做出了规划和布局,对实现“国家急需、世界一流”的建设目标、形成激光制造完整产业体系、打造鲁南经济圈最大的激光产业集群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整理:郭广礼/刘泽浩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