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 ——赵军堂副会长莅临秘书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20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济南520日 讯 520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威海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军堂一行来到秘书处,调研指导工作,协会高端战略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许世平一同调研座谈。

300.png

苏红星秘书长向赵会长汇报工作

苏红星秘书长向赵会长进行了工作汇报。赵会长详细听取了协会2022年度15月份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了解科技成果集中评价服务为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和降本提质增效的促进作用。

305.png

赵军堂副会长详细了解协会工作开展情况

 赵军堂副会长对协会秘书处今年来开展的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他指出,秘书处要主动提高站位,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下,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协会建设新模式,要总结工作经验,对标先进协会,结合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将我协会“科技成果集中评价服务”列为“高端服务品牌”的契机,强化品牌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他勉励秘书处工作人员要把核心工作准确定位,深度对接有关部门,对协会未来工作的具体定位、重点方向、发展路径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希望秘书处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发出行业声音,激发协会活力,围绕大局服务,团结带领会员前行。

许世平主任对赵军堂副会长的前来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苏红星秘书长表示协会秘书处将按照协会领导的指示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