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创新为伍·与服务同行(六)

时间:2022-07-01  发布者:sdszbzz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海平一行来到有燕岛东南秋潮涌,奥运文海纳百川的青岛市,先后拜访了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和高新区工信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青岛市和各区工信局2022年度科技创新奖”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提升奖项区域影响力

张海平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力克川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青岛环球集团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理事单位青岛拓普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尚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尚禹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梅卡曼德(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友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日清食品机械有限公司、青岛中科坤泰装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还走访了部分会员单位青岛星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近一步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发展需求解读了2022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有关政策

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水环境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

1047.png

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普润)2021年度“科技创新奖”的一等奖得主,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思普润成立于2006年,是以移动床生物膜技术为核心,提供水污染全过程治理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思普润以移动床生物膜技术(MBBR)为核心,形成了包括生物膜速净床、厌氧氨氧化、超效分离、高级氧化、一体化设备在内的多个工艺包,研发运营智慧水务云平台及人工智能系统,主要服务于市政、工业、镇村等污废水处理,逐步延伸到市政给水预处理、河道及黑臭水体治理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解决客户面临的污水处理设施新建、原位提标&扩容、截污应急处理、微污染水脱氮、河道断面考核不达标、一体化设备难离人等难题,形成了具有思普润特色的解决方案。

青岛力克川液压机械——液压驱动装置专业制造商

1048.png

青岛力克川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毕楠楠经理说,公司2006年成立于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从事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桩工机械、路面机械、高端农用机械等行业的液压驱动装置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已形成大、中、小、微系列化发展格局,是液压驱动装置专业制造商。公司先后荣获“国家工业强基工程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国家工信部工程机械高端液压件及液压系统产业化协同工作平台成员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产品被评为“青岛市名牌”,列入“全国机械用户满意产品名录”。获评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列入“全国机械用户满意产品名录”,获评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项目、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等荣誉,被评为青岛市“隐形冠军”企业,入选“青岛市高科技高成长20强”。

 普斯智能科技——制造专业、优质的智能生产线

1049.png

张海平主任为新晋理事单位颁授牌匾

青岛拓普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陈义春经理介绍说,公司是专业从事自动化焊接设备及铆接生产线、钣金自动化设备及生产线、包装自动化设及生产线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安装调试。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技领先”的企业理念,推行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以较短的货期、合理的价格、高品质产品,为用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公司拥有一批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并引进了先进的设计软件soldworks、AutoCAD等 ,为生产出优质的产品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拥有高精度加工中心,大型龙门式铣床,高精度坐标镗床,数控车床,磨床,52k立铣,大型摇臂钻及普通车床等精密加工/检测设备多台,为公司的产品质量提供了良好的保证。公司生产管理严格,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长年为国内知名企业真诚服务,深受用户好评!

/图:张璐

评价.jpg

源根.webp.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