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进·提升:小鸭精工陈立苹书记一行到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时间:2022-08-17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817日 济南 讯 817日上午,山东小鸭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陈立苹书记、政策研究室主任倪敏、项目主管胡心平到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并提交“2022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材料。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苏红星主持接待座谈,副秘书长兼会员部长王群、宣传部长郭广礼陪同座谈。

图片1.png

苏红星秘书长代表协会热情欢迎陈立苹书记一行来访。他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着重从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评价、标准化建设、助力企业开拓市场、资源对接、招投标服务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协会的主要服务内容,并诙谐地说:“‘小鸭小鸭顶呱呱’那句耳熟能详的广告曾经伴随我的童年!”

陈立苹书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生产经营状况。小鸭精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定位于市场和技术国际化战略,秉承“用人品打造精品、用人格塑造品牌、用产品写照人生、用产业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技术领先,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指导思想,坚持以车轮装备、汽车模具、汽车零部件三大主导产业为核心业务的多元化经营模式,致力于打造高端装备和汽车零部件领域的产业航母。基于公司创新机制和历史积淀,成功地应对了疫情和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不确定因素带来的影响,逆势开拓国际和国内市场,与美国、韩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和一汽、重汽、比亚迪、长城、吉利、江淮、中通、众泰等国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从商用车到乘用车领域、从自动化生产线、车轮模具、汽车模具等板块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陈立苹书记还对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在企业申报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山东省首台(套)工作中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苏红星秘书长对企业取得的荣誉资质表示祝贺,并认真听取了企业有关市场开拓、招投标和人才等方面的需求,表示协会将为企业提供专业而完善的服务;王群副秘书长还就双方进行联合党建活动事宜进行了交流。

这次交流座谈,促进了协企之间进一步的互动合作,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各方优势促进企业发展和技术升级,同时拓宽协会服务经,提升服务水平。

/图:郭广礼

 源根石化.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