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文件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鲁制协﹝2017﹞13号关于参加第三届(2017)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100强发布会暨产业金融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7-08-05 11:30:42   发布者:sdjxsh  人气:

 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在国资委研究中心的支持下,将于2017916日举办第三届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百强发布会暨产业金融论坛,重点落实中共中央“一带一路”战略,推动装备制造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发展。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将与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德国证券交易所、作为全球第一家合资证券交易机构的中欧国际交易所以及德国商会代表共同探讨中国优秀的装备制造业如何充分利用欧洲金融平台实现海外并购和技术合作,就积极引进德国优秀制造企业技术和进行直面交流,并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为中国制造的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落地的解决方案。

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是中编办批准建立、国资委举办的中央一类事业单位,是装备制造业的国家级智库,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国家重大课题研究承担单位。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被邀请为论坛协办单位,协会将积极与主办方沟通协商,为参会会员企业提供一切便利条件。望各会员单位负责人拨冗参会,并就此进行现场交流。如会员企业中有一些好的项目可在会议现场进行路演同时可发表主题演讲,可申请参加主办方举办的“投融资”对接活动。本次大会上将表彰制造业各个领域内有贡献的企业,人物等,会员企业可进行企业、产品、人物类奖项的申报,评审通过会议现场将发布中国制造业创新成长标杆并现场颁奖。

国家发改委、国家工信部、国家商务部、中国证监会、国资委、国务院秘书一局、全国工商联、上市公司协会等国家部委相关部门有关专家出席本次论坛,德国驻华大使馆、德国证券交易所、中欧证券交易所、德国中国商会均派重量级代表出席,中央电视台等我国大型主流媒体将对本次发布会进行详细报道。

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发布会

2017制造业上市公司100强研究报告

2.树标杆及颁奖

本次大会可供申报的奖项如下,请各会员企业选择申报。

12017年中国制造业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制造人物;

22017年中国制造业精英人物;

32017年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制造创新标杆;

42017年中国制造突出贡献奖;

52017年中国制造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6) 2017年中国制造业最具成长力的制造园区;

7) 2017年中国制造业最具成长力(创新力)的制造主题小镇;

82017年最具成长力的中国制造新锐;

92017年中国制造业一带一路中国制造贡献奖;

102017年中国制造业值得信赖的品牌奖;

3.研讨会

探讨中国智能制造升级解决方案,促进产业与金融的深度对接,充分运用国际资本市场,推动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全球价值链重构。

4.洽谈会

投融资交流、洽谈。

二、参会嘉宾

A股上市公司负责人及其代表、新三板挂牌公司负责人及代表、制造业龙头企业代表、创新型中小制造业企业、大型金融机构、知名券商、资深投资机构、海外大型制造业代表、各省市开发区及孵化器、制造业园区及制造业小镇代表。

三、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

2017916日(会期一天)

2、会议地点

北京会议中心

四、会议联系人

张庆全   电话:    0531-58521597  13065065176 

      电话:    0531-58521597  18805313960

五、注意事项

1、请参会会员企业务必于816日前将《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100强发布会暨产业金融论坛回执》(见附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邮箱sdszbzz@163.com ,由协会统一组织参会。如有好的项目在会议现场路演、发表主题演讲,或申请参加“投融资”对接活动,以及申报企业、产品、人物类奖项,请于协会秘书处联系,由协会与主办方统一申请。

2、会议收取会议费980/人。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自理。

附件:2017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100强发布会暨产业金融论坛回执 

附件.doc
文件类型: .doc 点击下载.doc (35.00 KB)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17年8月4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