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文件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鲁制协﹝2017﹞22号 关于开展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先进市级协会”和“先进协会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12-21 09:56:56   发布者:sdszbzz  人气:

鲁制协﹝2017﹞22号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建设,促进协会工作健康发展,鼓励各市协会和协会工作者创先争优,省协会将进行“先进协会”和“先进协会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各地市分会。

(二)先进协会工作者范围:省协会和市级协会专、兼职工作人员、及会员企业中协会工作兼职人员。

二、 评选条件

(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先进市级协会

1、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在维护和保障装备制造业发展中表现突出;

2、机构完善,制度健全,有与协会工作相适应的专(兼)职工作人员、办公经费和办公场所。工作争先、活动经常、自律一流、服务至上;

3、坚持服务宗旨,努力为会员服务,作用明显,成绩显著,得到政府和会员好评;

4、积极组织会员参加省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

5、自觉遵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章程,按时缴纳会费;

6、注重行业宣传,积极向省协会撰写稿件、报送信息。

(二)先进协会工作者

1、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严守《协会章程》及各项规章制度;

2、热爱协会工作,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工作业绩显著。

三、推荐申报办法

(一)各地市协会据实填写《先进市级协会申报表》和《先进协会工作者推荐表》(见附件)。

(二)各地市协会按照评选条件,在协商并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择优推荐,将先进协会和先进协会工作者推荐材料报至省协会。

(三)省协会秘书处根据各地市协会推荐意见进行初审。经会长办公会讨论后,提出全省先进协会和先进协会工作者名单。

(四)全省先进市级协会和先进协会工作者名单在协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五)根据公示结果,最终确定全省先进市级协会和先进协会工作者名单,由省协会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和奖牌,并在协会网等媒体上进行宣传。

(六)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市级协会工作者,省协会给予适当奖励。

四、各市协会团体会员中当年内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环境事故的,以及申报材料明显弄虚作假的,均一票否决。

附表:1.先进市级协会申报表

      2.先进协会工作者推荐表

附表1 、2(点击下载).docx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17年12月12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