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文件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鲁制协﹝2017﹞23号 关于开展2017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工匠精神传承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12-21 09:57:23   发布者:sdszbzz  人气:

鲁制协﹝2017﹞23号

全省装备制造行业相关企业及单位:

十九大报告中再次强调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为表彰在我省装备制造行业科技进步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激励装备制造业科技工作者、技术工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行业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经协会研究,并经省经信委备案,决定开展2017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工匠精神传承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立:

1、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

2、工匠精神传承奖

二、申报范围:

山东省内所有与装备制造行业相关的企业和单位,均可申报推荐。每个企业(单位)每个奖项申报推荐人数不超过2人。

三、申报推荐办法:

(一)请选择确定申报推荐奖项,填写下列申报资料:

表一:申报推荐情况表(见附件一)

表二:突出业绩详介(见附件二)

(二)申报资料电子版请发至协会邮箱sdszbzz@163.com。

(三)推荐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12月31日。

四、评选方法:

采取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定的程序和办法。本次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请企业(单位)给与监督。

五、表彰方法:

1、召开表彰大会,颁发奖牌和证书。

2、获奖人员报省经信委、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备案,作为推荐省级以上各级奖项的重要参考依据。同时,吸纳获奖人员进入协会专家库。

3、在协会网站和有关媒体上宣传报道,展示企业和技术人才风采。

六、联系方式:

杨明丽:0531-58521597  15106937773(微信同号)

  青:0531-58521597  18805313960(微信同号)

 

附件一:申报推荐情况表

附件二:突出业绩详介

附件三:评审专家意见表 

附件1、2、3(点击下载).doc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17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