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制度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党员群众投诉举报制度

时间:2019-04-23 10:20:16   发布者:sdszbzz  人气:

为了进一步加强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工作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把协会建设成为廉洁、务实、高效的社会服务组织,真正把党的政策、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部署及行业规范宣传落实到位,督促各岗位人员尊法守纪,特制定本制度。 

一 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纪检工作者,负责投诉举报受理工作。举报电话:0531-58521598  

二 投诉人可以采用电话、信函、来访等形式进行投诉举报

三 对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工作作风有下列行为的,可以投诉举报: 

1 工作过程中不按照法律法规从业或办事的。 

2 对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不执行协会的章程和有关制度。 

3 利用工作便利假公济私、工作中“吃、拿、卡、要”的。 

4 不按章程规定收费标准收取会员单位的费用的。 

5 工作过程中不文明,工作作风粗暴,态度生硬的,严重影响团结稳定的。 

6 工作人员在采购、出差、投标及其它活动过程中,不执行程序和财务规定的。

7 在发展会员、服务会员的过程中,随意许诺,又不能履行承诺。8 在发展党员、评先树优及选拔人才过程中,做不到公平、公正、公开,违规操作的。

8 会费的收取和使用不符合规范的。

9 支部党建经费的审批、划拨及使用不符合规范的。

10 对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及相关规定的党员干部 。

11 投诉人不满意的其他职务行为。 

四 投诉人投诉时应据实告知被投诉人工作部门、姓名、何时、何地、因何事被投诉以及投诉人姓名、联系方式等情况。

五、协会党支部纪检工作者,对投诉事项应详实记录在案,及时予以办理,快查快结,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重大事情应当及时上报。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

2019年3月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