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制度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年度绩效考核制度

时间:2017-12-23 18:55:03   发布者:sdszbzz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制度,促进协会更好地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制订秘书长考核制度。

一、协会按其特点进行分类,统一部署,负责秘书长考核工作,

具体考核内容:

1.协会工作。即服务会员所做的工作;

2.本职工作。即履职情况、完成业务工作情况;

3.自身建设。即秘书处团队建设。

二、考核程序

1.协会工作考核。关于秘书长的协会工作情况考核由会员考核,考核方式采取随机调查的方式进行;

2.本职工作考核。秘书长对照年度工作目标,认真总结,并撰写书面年度工作总结材料,对秘书长的该项工作,由会长进行评价;

3.计算考核成绩。考核实际实行百分制。其中协会工作60分,本职工作40分。总分90分及以上为优秀;80分-90(不含90分)分为良好;70分-80分(不含80分)以上为一般;70(不含70分)分一下为不合格。

5.审定考核成绩。由会长根据考核结果对秘书长考核提出考核意见书,并对结果在会长办公会上进行通报。   

本制度于2018年开始执行,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解释。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17年12月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