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供应链金融、数字资产、知识产权……找触链科技就够了

时间:2019-12-20  发布者:sdszbzz 

作为底层技术,区块链当红炸子鸡般聚引了庞大流量。

2019年10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总书记关于区块链技术的讲话使得区块链以“正经”技术身份,摆脱了长久以来的“骗局”称号,随后,相关指导政策一部接一部。

根据零壹智库数据,截至2019年12月初,国家层面共计出台40余部区块链相关指导政策,其中,国务院和国务院办公厅出台区块链相关指导政策13部,2019年,国家对区块链技术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国务院出台区块链相关指导政策6部,内容涉及食品安全、数字货币、贸易、政务管理、交通等方面。

这般热度,使得区块链成为《咬文嚼字》2019年十大流行语之一。

这般背景,也使得掌握区块链技术、找到行业+区块链的结合点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包括腾讯、阿里、京东、触链科技、趣链科技等区块链技术上有着积累的主体已迅速开展业务:

腾讯:区块链发票平台、腾讯区块链平台、腾讯银行 BCOS、腾讯云区块链服务平台

阿里:蚂蚁区块链、阿里金融云区块链平台、阿里云业级区块链服务、BASIC 区块链溯源平台

京东:京东已经开展 JD Chain,京东区块链防伪溯源、通用平台京东区块链平台,BDS

触链科技:一站式供应链金融、防伪溯源、游戏数字资产、知识产权、精准扶贫等解决方案

……

北京触链科技有限公司(https://www.touchchain.cn/)是一站式企业级区块链与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技术团队均有10年以上开发经验、3年以上的区块链技术经验积累,目前拥有基于区块链的网络主动防御方法、系统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等9项专利,拥有包括区块链钱包软件系统、相关发布软件系统等22项软件著作权,此外,触链科技已发表国际顶级论文5篇。

触链科技在提供自主可控区块链引擎同时,对于有业务场景及需求的企业或者机构,触链科技在区块链基础平台上进行个性化定制、部署,为客户打造私有链或者联盟链。

触链科技已经拥有多个国内外应用项目,包括不限于数据存证、版权公证、供应链金融、防伪溯源、游戏生态等领域,为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专业服务。

如在供应链金融方向,触链科技采取底层平台技术为 FISCO BCOS,FISCO BCOS 脱胎于微众银行、万向区块链以及矩阵元共同完成的区块链底层平台 BCOS,并加以模块升级与功能重塑,目前已支持了数百应用项目,其中投产并上线运营的应用项目有数十个。

触链科技基于 FISCO BCOS 提供的区块链供应链金融服务,可提供包括白名单验证、CA 认证、秘钥管理等的全方位安全体系;可提供权限控制、零知识证明、同态加密、群签名、环签名的隐私环境;可提供并行计算与高效共识算法以及完善的 SDK,一键部署与系统监控工具。

触链科技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平台示意图

同理,触链科技也可依据需求,提供包括不限于防伪溯源、游戏数字资产、知识产权以及精准扶贫等方向的企业级应用。


作者:网络 编辑:宏伟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