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坤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16  发布者:sdszbzz 

一、公司简介 

瀚坤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日照市岚山区,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库容量220万立方米,已投运4年,年营收2亿元,获评山东省安全生产先进企业,赢得行业的广泛认可和社会各界的良好口碑。

一墙之隔的日照德坤能源有限公司是瀚坤能源的兄弟公司,由山东华信工贸集团与山东汇丰石化集团共同出资设立,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库容量200万立方米,经营石油原油和燃料油的储运业务,将于今年下半年建成投产运行。

两公司合计总库容420万立方米,成为国内最大民营原油仓储库,计划近年在内地主板整体上市,目前已启动相关工作。

公司以人为本,风清气正,注重发挥个人才能,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1. 岗位要求及福利待遇

职务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岗位要求

福利待遇

管理培训生

10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油气储运、工业工程、化工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强烈的责任心,积极进取。

六险一金、重大节日津贴;餐补、通讯补助;可安排日照城区和单位免费空调标准间宿舍;公费培训、体检、旅游等。

设备管理员

2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设备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生;负责石油罐区动、静设备的维护管理。

三、员工培养和晋升

1.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畅通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

2.职务晋升:根据个人特点,从技术、管理两个方向培养、晋升。

3.职称晋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及联系方式

1.发送电子简历,包括毕业证书,成绩单,获奖证书,近期照片等,发送到hankunnengyuan@163.com

2.联系人:王倩倩  手机:15065592785  办公电话:0633-2988660

单位详细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碑廓镇疏港大道69号

3.公司网址:hankunnengyuan.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