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20-03-16  发布者:sdszbzz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现有冶金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应用化学、化学教育五个本科专业,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化学工程学院建成了化工领域完善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培养体系。拥有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冶金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物理化学二级学科硕士点,另外,还有化学工程和冶金工程全日制专业硕士点和化学工程在职硕士点。其中,应用化学是山东省省级重点学科,化学工程与工艺是山东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现有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共2300余人。

2020年我院毕业生共有670人,其中本科生612人,涉及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学、化学(师范类)、冶金工程5个专业;硕士研究生49人、博士研究生9人,涉及物理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冶金工程、化学工程4个专业。

为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合作,更好的服务我院学生的就业,同时为了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我院将组织网络双选会,组织单位线上报名,学生线上参与投递简历、线上面试等活动,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学院将于2020年3月22日-3月28日举办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诚挚邀请您参加!

网络双选会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单位报名:3月13日-3月20日

学院审核:3月21日

学生参与:3月22日-3月28日(学院组织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

二、双选会报名

本次双选会采用“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入口:http://sdut.xiaoxiancai.com.cn

招聘管理系统服务电话:400-619-3917

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8369916600魏老师

三、毕业生洽谈与面试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沟通与面试建议用人单位以互联网平台为媒介在疫情防控期间拒绝线下的面试与洽谈。为配合防疫工作,“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已通线上实时沟通及在线面试功能用人单位可通过平台与毕业生进行洽谈。

                                     

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0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