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深圳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暨第二十二届深圳机械展的通知

时间:2021-03-11  发布者:sdszbzz 

2021年深圳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暨第二十二届深圳机展即将拉开帷幕。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22届深圳机械展是全国第二、华南地区第一大装备展,本界展出12个馆,展览面积24万,参展商1600余家。

自2000年创办以来,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的运作,展会已发展成为通过UFI、BPA认证的国际工业品牌展。20余年深耕华南市场,辐射福建、湖南、湖北、江西、广西、江浙沪等地主要工业城市,目前已是华南地区汽车、通信、消费电子、家电、模具、办公设备、医疗器械、新能源、眼镜、珠宝、机械等行业专业人士了解最前沿制造技术的首选平台。

一、展会地点及时间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场馆)

参展时间:2021年3月30日-4月2日

二、深圳工业展基本情况

“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暨第22届深圳机械展”是中国华南装备制造领域规模最大且涉及品类广泛的专业展览会,此展会涵盖了机床,机器人、工厂智能化产品,工业零部件等制造业全产业链,已成为华南制造市场的风向标。2020年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175家,参观总人数88563人。2021年规划展览面积24万平米,展商3000家,观众30万人。

展品范围:数控机床、五轴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精密机床、精密钻攻设备、电加工、数控车床、工业测量、CNC数控系统、数字化制造、主轴、动力头、丝杠导轨、刀库、光机、拖链、防护罩、分度头;品牌刀具、工具磨床、夹具、磨具磨料、工业耗材;冲剪折及钣金设备、激光加工设备、开卷校平设备、上下料系统、管材加工设备、中厚板加工设备、水切割、激光器及元器件、冲压及自动化设备、软件系统检测、表面处理;气动液压、控制按钮、通讯协议、工业数字化软件、传感器、连接器、运动控制、线性模组;机器人及应用方案、机器视觉及方案、智能物流与包装、3C集成及非标设备、智能焊接、打磨抛光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动平衡机、电动工具;减速机、链传动、带传动、齿轮齿条、轴承、联轴器、涨紧套、制动器、锁螺丝、焊锡、点胶、振动盘;精密加工零件、增材制造、三维扫描及测量、模具、模具配件、工业材料等。

工业技术创新联盟为“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暨第22届深圳机械展”主办单位(简称:工创联),是工业创新技术的活动平台,由工创联联合行业商协会、科研院所、先进技术品牌、专业媒体以及相关机构打造。基于工创联平台成立了智能装备联盟、自动化技术应用联盟、工业零件联盟50-100个多个联盟社群,以及医疗器械、3C电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家电等数十个终端行业服务平台组成,参与企业上万家,可提供工业微课、企业走访及对接、小程序小工具等多样化的服务。

附件:

1、展馆图

展馆图.docx

2、展区总体图

展区总体图.docx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20年3月11日


镭鸣激光结尾图.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