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文件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鲁制协﹝2018﹞1号 关于报请省经信委领导出席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的请示

时间:2018-01-26 11:03:49   发布者:sdszbzz  人气:

鲁制协﹝2018﹞1号

省经信委:

首先感谢省经信委对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明确发展方向,坚定发展信心,继续推进我省装备制造行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定于2018年1月18日——19日召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

大会的成功召开需要得到省经信委的指导和支持,我们恳切地希望省经信委领导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 会员大会筹备情况

1、大会主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我省装备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2、大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月18日14:30——18:00;

地点,济南南郊宾馆。

3、大会议程:(见附件:《会议通知》)。

4、参会人员范围和规模:

参会人员范围:省协会核心会员企业和单位、全省装备制造行业非会员企业代表。

特邀领导和嘉宾:省经信委、省经信院、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17市经信委、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陕西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山东省温州商会等。

会议规模:参会企业和单位约400家,参会人数约500人。

二、论坛筹备情况

1论坛主题:新旧动能转换——挑战与机遇

2、论坛时间:2018年1月19日8:30——12:00.

3、主讲嘉宾:中机联于清笈副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宫晨光副主任、西门子智能制造专家孙卫东等。

4、论坛议程:(见附件:《会议通知》)。

恳请省经信委领导百忙之中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我省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以及协会工作给予指导,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如蒙领导光临大会,一定会给全省装备制造行业广大企业以巨大的鼓舞和鞭策。

特此请示,请批示。

                             

附件:《关于召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的通知》(祥见鲁制协[2017]20号文件)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18年1月10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