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信息
招聘商家名称: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销售部
电话:0538-5133838
手机:
地址:山东省宁阳经济开发区
网站:http://www.libokj.com
点击访问商家主页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应届毕业生

发布者:力博重工科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0:41:16  人气:

基本信息:

地区:泰安
福利:|饭补|话补|
职位名称:应届毕业生
招聘人数:若干
最低学历:大学本科
工作地点: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
薪资待遇:
我要应聘

详细要求:

 NO.1 这里有行业领军人物!

周满山博士,公司董事长,清华大学博士后,山东科技大学教授,入选国家“万人计划”,带式输送行业最年轻、最有声望的专家学者,曾多次参与制定带式输送机设计标准。公司科研实力在国内首屈一指!拥有17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152项,承接2项国家火炬计划,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二等奖,省部级一等奖共7项!

NO.2 这里有世界一流的产品!

力博特色是长距离、大运量、高难度、拐弯越野带式输送机,单条可达到10公里。承接了很多国内外重点、难点项目,实现了带式输送机由传统模式,到智能、环保、节能方向的革命性转变。新推出的永磁电机系列产品,取代了传统电机加减速机的组合方式,实现了节能、高效、免维护,是带式输送领域的又一次变革!

专一从事输送机事业,是企业的精神;为客户解决问题,是力博的追求;让力博皮带机满世界转动,是我们持之以恒的目标!

NO.3 这里有广阔的职位晋升空间和“钱”途。

力博有良好的职位晋升机制,分子公司遍布国内和国外,目前已经在南京、武汉、贵州、泰安、刚果金、塞拉利昂、菲律宾和印度等地建有分子公司和项目部,公司本部和驻外分子公司需要大量技术和管理人才,只要你有理想,敢为人先,力博给你舞台。

完善的薪酬体系,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补贴+职称补贴+学历补贴+奖金,外加六险一金,保证你“钱”途广阔。

NO.4 舒适的工作环境!

NO.5 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丰富多彩的培训、文娱活动!学习型办公氛围让你更快成长,包容型企业文化让你更好融入。

NO.6还有免费单人间公寓和福利餐厅,免费通勤班车!

团结、诚信、拼搏、创新是力博立足于行业内的优良作风,让生命更精彩是每一个力博人持之以恒的理想信念!

机会不等人,如果你是机械类、电气类、土木工程、法律、财务、安全、国际贸易、管理类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其他专业也可择优录取),有理想有朝气,阳光正能量投简历到力博人力资源部,liborlzy@163.com欢迎电话咨询:崔经理 15908099860、0538-5133859、2093531,期待你的加入!

加入收藏夹】【举报】【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