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产业推动 合作共赢 烟台智能制造产业联盟成立

时间:2018-08-25  发布者:sdszbzz 

近日烟台智能制造产业联盟成立,烟台智能制造产业正在建设机器人培训学校、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项目,旨为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合作发展共赢。

12.png

成立大会上会上来自山东大学等专家学者,及杰瑞橙色云、欧瑞、大师傅等60多家知名自动化企业齐聚一堂,探讨以“合理发展,资源共享,业态融合,新模式探索”为目标,通过“资源整合-资源联合-互助共赢-共同发展”的方式,带动行业创新、资源对接、企业的快速发展。

烟台智能制造产业联盟,是以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复的《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国函[2018]1号为出发点成立的企业战略联盟。未来,他们还将搭建企业、科研单位和用户间行业研讨交流、对话合作、展览展示等平台,增强成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成员间资源共享、在技术、市场等方面的合作,协调联盟成员间关系,促进交流合作,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化与市场化进程;推动行业上下游深入合作、产需对接和区域合作,打造智能制造产业生态链圈,组织举办智能制造行业专题会议、展览展示、专题推介和同行间的对话交流活动。

 本网通讯员 供稿 编辑/德湗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