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瑞泉电子:电子远传水表领域的领跑者

时间:2024-03-07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3月6日 济南 讯 走进济南瑞泉电子有限公司(下称“瑞泉电子”)会议室,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企业资质和荣誉,“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等响亮的名字,见证着企业的实力——3月6日,苏红星秘书长一行来到协会理事单位瑞泉电子,和于卫国总经理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服务需求,打造服务方案。

030713.jpg

于卫国介绍,瑞泉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深耕智慧水务、智慧燃气等智能仪表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集成、服务,以建设智慧水务作为发展重点,旨在成为国内最优秀的智慧水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生产的电子远传水表系列产品技术成熟、运行稳定性好、使用范围广,2023年申报的“基于RFID射频识别与NB-IoT技术的物联网智能水表”项目荣获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二等奖。公司全员牢记“致力于仪表事业,服务千家万户”的初心,领跑电子远传水表领域,截止2022年,先后中标近500次,电子远传水表系列产品总在线使用数量已超700万台,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成为行业细分领域的佼佼者。

030710.jpeg

苏红星对瑞泉电子取得的业绩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了解到公司在国内地产市场遇冷和开拓国际市场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对高端研发人才的需求。苏红星指出,新形势下,许多企业都在探索“走出去”的路径。协会将联合谷歌、阿里巴巴、YANDEX等国际交易平台共同开启“扬帆出海”通道,建立全方位解决物流、支付、海关、退税等问题的国际交易平台,帮助广大会员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苏红星还就企业梯度培育、奖项申报、人才培养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瑞泉电子研发管理部总监兼总经理助理滕梅进行了交流。

瑞泉电子市场部经理董雪莲,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宣传部部长郭广礼、副部长陈红苗参加交流座谈。

文/图:郭广礼、陈红苗 责编:陈红苗


文末01.jpg

文末02.jpg

文末03.jpg

文末04.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