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中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2-01-11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111日济南 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110日,中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创新发展高端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原常务副会长许世平同志受上一届党支部书记、会长高玲同志委托主持会议,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同志出席并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图片1.png

中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中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组织委员、协会秘书长苏红星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用视频和PPT等形式做了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党建党务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上级党委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由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通过投票、计票,主持人许世平同志宣布:苏红星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

换2.png

到会党员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

周天增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作为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第一批设立的基层党支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党建党务工作一直走在省级社会组织前列,创新服务意识超前,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引领、监督、保证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保证了社会组织风清气正,增强公信力和美誉度,被民政厅评选为5A级省级社会组织。

换3.png

周天增书记作会议总结发言

周天增书记指出,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充分酝酿准备、程序严谨规范,选举结果真实有效,对苏红星同志当选中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表示热烈祝贺。

换4.png

周天增书记向苏红星同志表示祝贺

苏红星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并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要及时转换角色,勇于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在上级党委领导下,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加强理论学习,带领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不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促进党建会建工作深度融合,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重托。

周天增书记与苏红星同志签订《党支部书记履职承诺书》,要求新一届党支部要在党建工作和省级社会组织高质量建设发展中带个好头,并结合总会党委工作做法和体会,提出了可操作、可量化、可行性强的八项建议和五条具体要求。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周天增书记和新当选中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希望党支部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理论联系实际,因会制宜,化虚为实,努力开创省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我省社会组织和装备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换5.png

周天增书记新一届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文/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