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新型研发机构协同创新活动邀请通知

时间:2023-10-18  发布者:sdszbzz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型研发机构的重要指示精神,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新型研发机构协同创新活动,计划于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在济南市举办,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直播”方式,诚邀有意向单位参加。

报名邮箱:sdch@sdiit.cn

报名截止日期10月20日(周五)下午——详情查看通知及附件(附件包含“科创中国”专家库征集信息)。


附件1:报名回执

附件1:报名回执.docx

       附件2:“科创中国”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技术发展需求清单(山东省)

附件2:“科创中国”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技术发展需求清单(山东省).xlsx

附件3:关于征集“科创中国”专家人才信息的通知

附件3:关于征集“科创中国”专家人才信息的通知.docx

附件4:“科创中国”专家人才信息表

附件4:“科创中国”专家人才信息表.xlsx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