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才引智 再创辉煌

时间:2019-06-14  发布者:sdszbzz 

2019年6月11日上午,县委、县政府在梁山开发区隆重举行梁山众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省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未标题-1 拷贝.jpg

揭牌仪式由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涛同志主持,参加仪式的嘉宾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高级工程师杨迪山;高级工程师蒋立盛;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车辆悬挂技术研究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工学博士陈轶杰;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善金;山东东岳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养训;梁山县主要领导同志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未标题-2 拷贝.jpg

仪式首先由众兴机械董事长井长江致欢迎词并介绍院士工作站的组建情况。井总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 梁山众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成立暨揭牌仪式。对于我们来说,这既是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喜事。这标志着 我们在产学研合作方面 迈出了新步伐,在科技创新方面 取得了新成效。

梁山众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和精工制造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有悬架、车桥、空气悬架等专用车配件产品。

今后,众兴公司必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为院士工作站开展工作 创造优越的条件,营造良好的氛围。我们决心借助这一平台,不断提高自身实力,在重大项目研发、高端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积极作为。

未标题-3 拷贝.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梁山县委书记贾治阜为院士工作站揭牌

参加仪式的嘉宾在众兴机械公司参观、考察和现场指导。众兴公司院士工作站揭牌,标志着公司在科技引领迈上新台阶,登高远望,实现新跨域。 

企业通讯员/供稿、摄影  编辑/德澍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